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化部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27 17:18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6-01-27

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后,文化部党组高度重视,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同志于1月15日上午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肯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一个时期的总体任务要求,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强决心和高瞻远瞩的部署。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部署了工作,特别是提出了学思践悟的五条工作体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操性,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

文化部党组要求部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抓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主线,将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落实到文化发展繁荣各项工作之中去,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惩治腐败,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建设,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推进文化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5日下午,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六次全会精神。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密切结合文化系统实际,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六次全会报告工作任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出新贡献。

20日上午,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王铁同志召集文化部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会议,组织进一步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驻文化部纪检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