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暢游齊魯 樂享生活”主題旅游年啟動
發布時間:2023-04-11 08: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4-11

  2023“暢游齊魯 樂享生活”主題旅游年近日在濟南啟動。

  啟動儀式上,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省文物局局長王磊表示,今年以來,在山東省多項利好政策的帶動下,游客出游熱情高漲。啟動旅游年活動,既是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實際行動,也是提振文旅消費、引領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舉措。旅游年期間,山東將持續推進讓利於民、優化產品供給、提升公共服務、營造放心消費環境,讓旅游年活動為廣大群眾的生活增色添彩,並成為釋放全社會消費潛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

  活動現場,主辦方發布了“暢游齊魯 樂享生活”主題旅游年春季產品,通過樂在眼前的踏青賞花、樂在口中的春日嘗鮮、樂在心中的詩意棲居、樂在身邊的特色節會、樂在手邊的購物大禮包,讓游客沉浸式感受山東春季旅游的美好。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了濟南春季自駕游精品線路。山東中鐵文旅發展集團發布了高鐵環游齊魯套票產品。

  旅游年期間,主辦方還推出樂享四季、樂享假期、樂享周末三大系列產品,開展樂享春游、趣玩消夏等八大主題活動。(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