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春節假日市場平穩有序 線上線下活動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21-02-20 14: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2-20

  春節假期,上海共接待游客492.16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56.65億元。

  為了滿足留滬過年的外來務工人員和本地居民的文化和旅游需求,上海市組織“樂嗨上海過大年”活動,突出“信心、安心、稱心、暖心、歡心”的“五心”總基調,圍繞“高品質、有年味、在線化”三大特點,推出百場演出、百場展覽、百條微游線路、百項在線服務“四個一百”主題產品。

  上海有關部門開展生產安全和疫情防控檢查,累計檢查各類文化和旅游市場主體2266家(次),累計出動檢查人員3430人次,發現責令整改問題133個,文化和旅游行業未發生重大安全突發事件,相關場所未發現重大防控漏洞。(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