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建筑可閱讀”全民拍攝影大賽作品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1-07-23 16:40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1-07-23

  7月20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楊浦區政府主辦的“百年印記 魅力上海”——“建筑可閱讀”全民拍攝影大賽作品展在楊浦濱江毛麻倉庫開幕。展覽將持續至9月12日。

  此次展覽展出了“建筑可閱讀”全民拍攝影大賽的100組獲獎作品,分為紅色記憶、歷史光影、海上華章、人間煙火4個章節,並設立“百BU穿YANG”楊浦“建筑可閱讀”特色品牌展示專區。

  據介紹,“建筑可閱讀”全民拍攝影大賽自今年初啟動以來,受到各界廣泛關注,征集到一批優秀作品。其中不僅有武康大樓、綠之丘等廣為人知的城市地標、網紅打卡點,也有傳承海派文化、感受上海時代變遷的石庫門建筑、弄堂場景,更有反映上海光榮革命歷史傳統的紅色地標。

  展覽期間,每逢周六還將推出形式多樣的活動,包括4場專家講座、2場建筑相關手工體驗、1場建筑相關非遺體驗、1場微旅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