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推出浦江游覽進博會專線
發布時間:2021-11-05 09: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5

  為更好展示上海形象,上海久事旅游集團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推出浦江游覽進博會專線——“新船奇﹒游浦江﹒看上海”游船產品。

  據介紹,浦江游覽進博會專線採用“專線、專班、專車、專船”定制形式,在11月6日至10日期間,每天開出2個班次游船,並配備浦江游覽專線巴士,游客可在進博會舉辦地國家會展中心(上海)上車,到浦江游覽碼頭下車上船。在100分鐘的船游期間,游客可游覽浦江兩岸璀璨美景和城市景觀精華,包括浦西外灘的萬國建筑博覽群、浦東陸家嘴標志建筑群、北外灘的白玉蘭大廈、橫臥浦江的盧浦大橋和南浦大橋等。

  據了解,浦江游覽進博會專線游船融合了現代工業造型元素和海派文化內涵,長37米、寬9.6米,船體採用360度全透明鋼化玻璃,並在船艙內部進行了進博會相關元素的設計和布置。

  在本次進博會專線游安全保障方面,專線車輛、游船、服務人員、碼頭等全部按照進博會疫情防控要求,從游客登上專線巴士起進行全流程、全方位、全覆蓋防疫,包括每個航班都實行“清掃、消毒、通風”,備齊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全程廣播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等。(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