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為行業疫情防控決策提供有溫度的參考
發布時間:2022-04-26 14: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4-26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視頻連線方式開展慰問活動,慰問部分下沉一線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統黨員干部,並要求黨員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基層一線抗疫工作,深入了解一線情況及基層群眾文旅需求,做深做細做實群眾工作,盡最大可能化解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為文旅行業疫情防控科學決策提供有溫度、有價值的參考。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方世忠表示,當前,上海正在開展社會面清零攻堅九大行動,疫情防控正處於較勁爬坡的關鍵時刻。下沉一線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統黨員干部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積極參與和推動落實九大攻堅行動,在基層抗疫一線彰顯文旅系統干部形象,充分體現充滿激情、富於創造、勇於擔當、追求卓越的文旅系統干部風採﹔要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健康防護,加強自我健康管理,嚴防鬆懈心理和麻痺思想,共同努力、咬緊牙關,全力以赴服務好社會面清零攻堅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職能部門要進一步支持好、關心好下沉一線支援抗疫的黨員干部的工作與生活困難。
  下沉一線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統黨員干部代表分別匯報了一線工作和生活情況。(劉奕岑 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