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力推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卓越實踐
發布時間:2023-03-13 10:31 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3-13

  3月2日上午,上海召開全市公共文化建設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關於公共文化建設的決策部署,總結2022年全市公共文化建設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會議表彰了2022年公共文化服務領域獲得國家級榮譽的部分集體和個人。浦東新區、奉賢區、中共一大紀念館、上海市群眾藝術館、上海大隱書局有限公司等進行交流發言。

  據了解,2022年上海深入踐行人民城市理念,科學統籌疫情防控和公共文化事業發展,全力推進公共文化服務提質增效,全力推進新時代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的卓越實踐。2023年,上海將以建設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為抓手,進一步發揚敢為人先的精神,加快先行先試的步伐,努力為全國提供更多可借鑒、可推廣的經驗做法。

  上海公共文化服務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全市各區分管領導、宣傳部長、文化和旅游局長,以及市級重點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