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啟動入境游形象推廣行動
發布時間:2023-12-13 10: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2-13
  12月11日,上海全面啟動入境旅游形象推廣行動,邀請全球游客打卡“魔都”,領略上海旅游魅力。
  據介紹,上海入境旅游形象推廣行動以“Visit Shanghai”為主題。行動期間,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聯手中外旅游企業、媒體,強化國際傳播敘事能力,面向全球大力推廣上海國際旅游形象,講好中國故事、演繹上海精彩,讓更多外國游客心向往之。
  啟動儀式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了全新的2024“樂游上海Meet in Shanghai”文旅宣傳片,並邀請來自法國等6國的7位國際友人擔任上海國際旅游形象公益推廣人。上海文旅體節展賽事活動日歷同期發布。
  據介紹,今年前三季度,上海接待入境游客229.9萬人次,入境游恢復水平位於全國城市前列。2024年,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著力推動入境旅游工作,以增加來滬游客人次、延長在滬停留時間、提升在滬消費水平為目標,策劃推出多層次、差異化的旅游線路產品。同時,著力提升城市形象標識度,加強各方協同、資源聚合,優化提升入境旅游服務。
  當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還與上海報業集團、上海廣播電視台下屬兩大國際傳播中心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將與三方加強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共贏,面向上海入境游主要客源國和在滬外國人群體,強化上海國際旅游形象推廣。(郭子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