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學術委員會聘任儀式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11 09: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2021-05-11

  5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以下簡稱“恭王府博物館”)學術委員會聘任儀式在恭王府博物館大戲樓舉行。恭王府博物館館長馮乃恩出席儀式並講話。

  馮乃恩談到,此次學術委員會聘任工作有利於恭王府博物館學術研究工作的深入開展,可以更好地發揮專家學者在王府歷史文化研究、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與傳統技藝研究、文物與博物館研究工作中的引領作用,全面提升恭王府博物館的軟實力,為今後將打造的“學術恭博”工作奠定堅實基礎。本次活動“十四五”時期建設“學術恭博”的重要舉措之一,是促進恭王府博物館學術研究、編輯出版、人才培養、非遺展示以及文物古建保護等工作進一步提高的重要支撐,恭王府博物館2021年度的重要文化事件之一,具有重要裡程碑的意義

  儀式結束後,恭王府博物館還組織了首次館級科研項目評審工作,評審工作組對科研課題進行研究、核審、點評等工作,並提出進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