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
新征程”主題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6 08:5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2-04-26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導青年干部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2022年五四青年節前夕,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指導下,團支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開展以“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系列教育活動。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於4月11日組織青年干部開展專題學習、15日組織青年干部赴北大紅樓參觀、24日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並撰寫心得體會。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書記劉佔文參加指導各項學習教育活動並講話。
  劉佔文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青年工作,強調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要錘煉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胸懷“國之大者”,切實把堅定理想信念轉化為對黨絕對忠誠的精神動力。同時要錘煉實干擔當的過硬本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注重在本職工作中學真知、悟真諦,加強磨練、增長本領,為開創文化和旅游人才工作發展新局面、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青春力量。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重要論述,結合主題教育活動與本職工作,分享交流學習體會和工作感悟,提出對文化和旅游人才工作、青年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的思考建議,通過此次系列活動,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鞏固強化了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大家紛紛表示,要堅持以史為鑒,不斷加強世界觀改造,堅定理想信念追求,做到永遠跟黨走,並在今後的工作中立足本職崗位、落實工作職責、永葆廉潔本色,為文化和旅游人才服務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始終高度重視、大力支持青年工作,注重把握新形勢下青年特點和青年工作規律,青年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新氣象。在圍繞“喜迎二十大”主題主線,引導、凝聚和服務青年的同時,積極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融合互促,為青年干部成長創造平台、創造機會,著力打造牢記初心使命、推動主責主業發展的青年干部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