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_137 > 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动态
韩美林艺术基金会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3-04-1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韩美林艺术基金会党员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旗帜鲜明、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将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在党中央领导下凝聚起磅礴伟力,继续创造令世人瞩目的新的更大奇迹。

  韩美林艺术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建萍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基金会的性质定位,推动基金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金会工作,全力以赴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