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陕西省艺术研究院为“三区”人才培养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9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08-13

  为进一步推进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陕西省艺术研究院按照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 于4月至7月,先后在全省各地主办了“三区”人才新媒体应用专题培训班、“三区”人才安康市陕南民歌专题培训班、“三区”人才宝鸡市群众文艺和戏剧创作人才专题培训班以及“三区”人才商洛市地方戏曲专题培训班等四期“三区”人才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00余人次。 

  四期“三区”人才培训班的举办,提升了陕西省边远、贫困地区文化艺术人才的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实现了艺术人才培养和需求的有效对接。培训针对性强,科学性和实用性兼具,为全省文旅人才培养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提供了创新示范。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陕西省艺术研究院 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