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河北省全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8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12-29

  2021年12月1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组织的全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报告厅,分会场设在全省11个地市的艺术研究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全体人员和11地市的艺术研究所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加强交流、促进合作,赋能文旅发展。全省12个艺术院所首次以线上的形式齐聚一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介绍了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更名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后的职责及职能拓展,11个地市所长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书记赵慧丽介绍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明年的工作计划,并期待和各地市艺术研究所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今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全省文旅研究工作的统领作用,整合全省各地市艺术研究所优质资源,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围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心工作,构建起联合作战体系,为推进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河北省“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目标赋能助力,携手开启文旅事业新征程。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史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