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出版《以创新推动乌兰牧骑发展 ——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论文集》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1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2-03-31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编纂的《以创新推动乌兰牧骑发展——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论文集》由远方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为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研究项目乌兰牧骑研究结项成果之一,收录了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上发表的65篇文章。 

  2018年11月27日至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乌兰牧骑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论坛主题为“以创新推动乌兰牧骑发展”,旨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继承乌兰牧骑优良传统,为区内外乌兰牧骑工作者、艺术科研工作者和文化管理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让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政策创新形成互动,共同推动乌兰牧骑事业的发展。论坛共收到来自高校、科研机构、文化管理部门及乌兰牧骑的稿件109篇会后,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将获奖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结集出版。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研究院 刘尧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