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两项科研成果 获得重庆市文旅委项目奖励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1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3-03-21

  近期,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依据《2021年度科技项目奖励方案》,对2021年重庆市文旅系统7个科技与研究项目进行了奖励。其中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2项项目专著《摆手舞不是舞》、研究报告《关于保护和弘扬重庆市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报告》分别获得5万元奖励。此前,这两个项目均获评2021年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优秀成果。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的项目奖励既是对文化和旅游部评奖项目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也是对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科研工作的肯定,并将进一步激励科研人员踏实钻研、努力提升研究水平、形成更优质的研究成果。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魏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