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学习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
课程思政现场展示及相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4 来源:人事司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人事司 2023-06-06

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式,引领各门课程理念革新、教学内容更新和育人方法创新,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文化艺术行指委主办,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深圳艺术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学习二十大 铸魂育新人”课程思政展示活动,通过申报、初审、评审等环节,现评选出入选案例28个,其中优秀案例10个,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按照活动计划,全国文化艺术行指委将于6月18-20日在深圳艺术学校开展课程展示活动和专题培训,参加范围为入选案例院校。参展院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准备,不断提升参展案例的示范性和引领性,以展示活动为契机,加强院校间沟通交流,以高质量的课程思政建设助力文化艺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李老师 吕老师 

  联系电话:0755-83265564 13662209215 15217769656

  特此通知。
 
 

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代章)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