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牵头部署《“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20:08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23-05-12

  4月28日,按照部统一工作安排,资源开发司推动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名义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国务院《“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评估工作立足推动旅游业高水平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将会同42个相关部委、各省(区、市,含兵团)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我部13个相关司局,全面评估规划目标指标、重点任务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102项重大工程涉及项目等实施进展情况,研判国内外发展环境变化,提出下一步推进规划落实的针对性举措建议。为充分客观掌握规划实施情况,还将同步开展实地调研座谈和第三方评估,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了解全国范围内推进规划实施的具体情况。

  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材料收集、调研座谈、第三方评估等,全力组织好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科学有序推动规划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