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读李白 游神州”文化主题旅游线路信息文本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28 21:10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3-09-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国家文物局文物古迹司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以及17个相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以诗仙李白游踪地为线索,串联200多个李白主题景区景点,推出“长江青春之旅”“壮年逐梦之旅”“北国漫游之旅”三条文化主题旅游线路“读李白 游神州”旅游线路作为“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文化主题旅游推广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内涵时代价值,用中华文化丰富旅游内涵,用旅游推广弘扬中华文化。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和国家文物局文物古迹司将梳理形成的“读李白 游神州”文化主题旅游线路信息文本在部官网上公布,通过丰富的李白游踪地旅游资源信息,为广大游客探寻李白足迹,品读李白诗篇,感悟李白情怀提供更多选择,让旅游成为人们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 

 

附件: 1.路线1:李白的长江青春之旅 

    2.路线2:李白的壮年逐梦之旅 

    3.线路3:李白的北国漫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