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办文旅产业创客资本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01

  10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安徽文旅产业创客资本对接会在安徽安庆市太湖县举办。会议旨在搭建文化旅游产业与资本市场的交流平台,使文旅企业熟悉金融市场融资方式和渠道,让金融机构找到符合投资方向的文旅项目。

  会上,“2019安徽文旅产业创客行动计划”宣布启动,此后还将进行文旅创客大赛、文旅众创空间建设等活动。会议安排安徽淘艺商城、亳州市陈抟文化园等一批优秀文旅项目进行路演,并由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落地公演项目“天仙配新传”。10余家文旅企业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会议还邀请资深行业专家、权威资本人士就“新形势下文旅金融产业政策解析”“创客行动与中国文化走出去”“文旅项目如何进行投权融资”“新时代文旅投资与运营”等课题进行分享。(李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