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黄山旅游再次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8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3月5日,以黄山旅游为主要内容的安徽文旅“美好安徽迎客天下”3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并持续播放一年,向全世界展示黄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

  该宣传片以天下名山黄山风光作为开篇,展现出美不胜收的云海、奇峰、怪石等自然景观,让观众真实的感受到当年徐霞客“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感慨;中国画里乡村宏村和被誉为桃花源人家的西递古村落在片中依次呈现,经典的徽派古民居背倚秀美青山,村间错落有致,清水抱村穿户,自然流畅,村落周围的田间开满金黄的油菜花,一派令人心驰神往的田园风光。

  此次是黄山旅游继2019年12月31日下午18时亮相“2019—2020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开幕庆典”系列活动,又一次在时报广场的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