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1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安徽发展大会将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28

  10月14日至1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政府、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安徽发展大会将在黄山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意赋能文旅,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

  据介绍,大会将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嘉宾参加,并在韩国、西班牙、德国设立3个海外分会场,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主会场实时互动。大会将设置主旨演讲,企业领袖对话、巡展、重点招商项目、特色文化和旅游业态考察等环节,并将与黄山旅游节开幕式、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联动。

  据了解,主办方已通过会前多次走访、洽谈,成功对接了一批优质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项目,将在大会期间集中签约。此外,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文旅专委会将在大会上揭牌。

  “十四五”时期,安徽将着力建设文化传承与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具有徽风皖韵文化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建立数字创意产业推进机制,主攻数字出版、广告会展、新媒体服务、创意设计、智慧文旅体育等九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