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推介首站走进长沙
发布时间:2022-11-24 09: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4

  11月22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文旅产品和项目推介会首站走进湖南长沙。安徽芜湖、池州、安庆、黄山四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湖南省重点旅行商和投资商代表、相关协会代表等参会。

  会上,黄山、池州、芜湖、安庆四市代表围绕当地特色旅游产品进行推介,来自长沙的旅游达人“锅巴jh”分享了他眼中的安徽。

  活动现场还推介了合肥市包河区圩美磨滩乡村振兴项目、黄山市黟县黄山书画小镇项目、六安市霍山县“三家村”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芜湖市繁昌区繁昌慢谷旅游度假区精品酒店项目、马鞍山市长江不夜城项目等优质文旅招商项目。会后,安徽、湖南两地的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

  接下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前往东北地区继续开展推介活动,深入推广“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的旅游品牌形象。(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