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编撰年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6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24

  2月23日,在“淮仁堂杯”第二届安徽文化旅游产业2021—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新春联谊会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预发布了《2022年度安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受到文旅行业广泛关注和重视。

  2022年,安徽文旅产业经历了深刻变化,行业发展遭遇重大冲击。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秉承办会宗旨,心系会员,关注市场,组织该会专家和有关学者积极开展文旅产业调研,了解现状,把握动态,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初步形成了文旅产业年度发展报告主体框架。在进一步充实完善、多方征求意见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将出台正式报告,旨在为政府主管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行业经营者开阔思路,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发展。报告的编撰,体现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为政府服务、为产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初心宗旨,展示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专家智库的科研实力和产业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