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世界休闲大会进入“北京时间”
发布时间:2018-09-04 10:57 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04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休闲大会宣布正式闭幕。闭幕式上,举办了“2020年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中国邀约”活动。本届巴西世界休闲大会承办方SESC集团总裁Danilo Miranda先生向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平谷区副区长王晓东移交了世界休闲组织会旗,标志着世界休闲大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据了解,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共同承办。此次“中国邀约”在中国特色的欢迎表演和北京平谷宣传片之后拉开序幕。世界休闲大会主席罗杰· 科尔斯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是闻名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很高兴下一届大会可以在这样的城市举办,同时也对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期许。
  王晓东代表执委办向全世界发出了来自中国北京的邀请,他表示,世界休闲大会作为休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2020年将在北京平谷举办,届时大会将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以“全域、全季、全民”休闲为理念。大会将采取“1+4+N”办会模式,其中,“1”是主会场,设在平谷区金海湖,主要承办世界休闲大会各项会议和展览;“4”指设置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文化休闲分会场、音乐休闲分会场、体育运动休闲分会场、生态农业休闲分会场;“N”指围绕休闲主题举办系列特色活动。“在举办世界休闲大会的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旅游、文化、节庆活动,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休闲产业,提升城市休闲旅游品质。北京有能力、有信心举办好世界休闲大会。通过举办世界休闲大会,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打造北京休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