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春节假日市场平稳有序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20 14: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2-20

  春节假期,北京共接待游客663.2万人次,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81.7%;实现旅游总收入42.5亿元,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51.9%。

  这个春节,北京用22万件灯笼、灯饰及近600处景观小品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出迎春、咬春、读春、探春4条新春特别线路,让市民、游客在游览胡同、品尝京味、独享书香、探究古建的过程中,深度感受北京的新春景象。北京网红打卡地联盟推出“在京过年,打卡网红地”线上线下系列活动,25家网红打卡地在正常营业的基础上,推出春节特别活动。无论是观看民俗表演,还是感受剪纸、花馍、花灯、堆绣、毛猴制作等非遗魅力,都让市民、游客感到年味十足。(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