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属公园推出红色印迹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14: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7-07

  “走向光明——北京公园中的红色印迹”展览近日开幕。为庆祝建党百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通过推出公园红色展览、定制参观服务、线路集章打卡等深度体验活动,将市属公园中的红色印迹串联起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展览位于中国园林博物馆一号展厅,占地650平方米,展品134件(套)。展览分为“暗夜霞光·民族危机中的探索”“春风破晓·光明之路的见证者”“古都新貌·北京名园的新征程”3个部分,通过梳理100余万字的北京公园红色文字史料及历史图片,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在北京历史名园留下的红色印迹,讲述革命先驱在历史名园中的革命活动。展览将持续至12月5日。

  同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在香山公园、陶然亭公园、中山公园等9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10项红色展览,推出特色项目和定制化红色服务,开展市属公园红色地图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章打卡活动,丰富线上红色游内容。(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