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放歌新陇原 礼赞新征程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歌舞晚会《陇原放歌》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4-01 11: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01
  春绿陇原,好戏连台。陇星初绽,陇原放歌。3月29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歌舞晚会《陇原放歌》,在兰州音乐厅精彩演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夏春红等出席活动。当晚还邀请了300多位来自生产服务第一线的市政工人、出租车司机和餐饮企业服务人员一同观看演出。

  “我们公交职工是一天下来两头黑,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兰州音乐厅看演出。”皋兰公交职工卓师傅说看完演出后很感慨,“我们是从皋兰开着公交车来的,路上跑了一个小时,虽然没顾上吃饭就直接看演出,但是却品尝到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甘肃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这台演出不仅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多民族风情,而且展示了我们家乡的美丽,看完很激动!”苏建军是舌尖尖牛肉面的拉面师,他激动地说道:“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歌唱祖国》很震撼,在和大家一起唱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
  当晚,甘肃省市有关部门、在兰部分高校、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及生产服务第一线等1000余各界人士现场观看演出,194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