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1 10:1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6-21
  
  6月20日上午,甘肃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成立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宣读省委、省政府任命文件。石培文任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宏任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建林任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副总经理。
  李沛兴指出,成立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整合统筹优势资源,科学布局和强力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加速全省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总体部署,坚持新产业、新动能,高起点、高标准,奋力开好头、起好步,开创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服务全省绿色崛起新局面。
  李沛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建设的始终,狠抓党建载体创新,强化班子建设,为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不断聚集人才优势,抢占人才、信息及科技高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要强化市场主体意识,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团结共事、和衷共济,强化担当、廉洁自律,切实发挥聚合要素、提升产业、拉动就业和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推进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使命。
  石培文表示自己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深深植根于文旅工作这片热土,植根于文旅产业集团广大职工中,切实将组织信任和对组织的感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敢死拼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融入到做大做强做优文旅产业集团和推动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集团广大职工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促发展,从严从实抓党建,团结共事聚合力,廉洁自律作表率,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
  会议要求,甘肃文旅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发展,以实干践行忠诚,用担当扛好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