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在定西市渭河源大景区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22

  7月17日,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之一的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在定西市渭源县渭河源大景区开幕。本次分项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都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都伟首先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定西市在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努力推动旅游业快速优质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旅游节集中展现定西悠久的丝绸之路古道文化和历史文化,不仅符合定西旅游发展的实际和旅游个性化市场的需求,而且必然对旅游品牌宣传、提升定西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都伟表示,希望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关注甘肃和定西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打响“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切实为定西乃至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定西市四大班子领导,渭源县干部群众及游客约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