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赠特产 享优惠”甘肃旅游再放大招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31

  12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广发银行特别支持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活动在广州启动。

  此次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途牛旅游网和广发银行,在新年到来之际隆重推出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钜惠活动,就是要通过“文旅+特产+金融”的相互加持,以更多的优惠、更大的热忱、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游客,吸引全国游客在冬春季去甘肃品文化、游山水、尝特产、养身心,为加快甘肃脱贫攻坚步伐注入新的力量。

  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下,此次活动中途牛旅游网采购了甘肃贫困地区苹果、核桃、木耳、百合、山药等农特产品共40000份,作为“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凡在即日起至2020年2月在途牛旅游网下单购买甘肃旅游线路产品的游客,都将得到“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一份,并且享受广发途牛万事达联名卡支付立减优惠。

  自2018年首个农民丰收节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这张冬春旅游品牌。此次“双重尊享·特产有礼”作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更进一步地表达了甘肃文旅对全国农民的敬意和对海内外游客的诚意,既让游客享受甘肃文旅的优惠,又给游客品尝陇原特产的美味,还让甘肃农民实现增收脱贫,真正实现了把甘肃好口碑树起来、把陇原农产品卖出去、把农民钱袋子鼓起来的综合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