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疫后甘肃文旅振兴云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9 15: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9
  为推动甘肃全省文旅行业有序复工和疫情之后文旅产业振兴,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甘肃旅游智库联合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举办“甘肃文旅振兴云峰会”,将以不同主题举办三场。
  3月17日,首场“后疫情时代,甘肃文旅振兴之策”线上峰会召开。峰会邀请四位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疫情之后甘肃文旅产业率先回暖、复苏振兴的思路和举措。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主持峰会。
  全省文旅系统干部、文旅企业代表、乡村旅游示范村工作人员和国内知名文旅发展领域专家、优秀文旅企业家等2100余人,在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峰会。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互联网形式组织全省文旅系统参会学习,在整合优势智库资源、突破时空限制、灵活便捷受训、扩大培训辐射面、节约办会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实践探索。
  “疫后文旅营销创新”与“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两场主题峰会将于近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