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在张掖市高台干部学院正式启动,来自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的4位红色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本次活动从4月25日开始贯穿全年,由各市(州)、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推选100多名优秀红色讲解员,在全省各干部学院、红色景区以及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展。

  活动旨在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聆听红色讲解员的深情讲述,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有关处室、省直各部门机关党委等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