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发布“建党百年·红色之旅”20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张掖市高台干部学院举办“建党百年·红色之旅”20条精品线路发布会。

  此次发布活动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发布的20条线路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时间轴,以重走长征路、追寻先辈足迹、感受时代风采为内容,有效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的实际需求。

  下一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挖掘革命文物和场馆、红色景区和景点的红色文化内涵,不断提升保护利用水平,创新学习体验的内容和载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进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