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3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8

  4月23日至2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总台赴甘南迭部、陇南宕昌、张掖高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现场教学团先后来到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和战役遗址、次日那毛泽东故居、俄界会议旧址参观瞻仰,切身感受红军将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抵达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参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切表达了缅怀之情,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来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高台干部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精品文化和旅游线路发布会,聆听主题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党史涤荡初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净化了灵魂、提升了境界、补充了能量、增添了动力,今后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新时代“红军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