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静待花开”——甘肃女性艺术家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一场以“她”为主角的“静待花开”——甘肃女性艺术家邀请展,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开幕。

  本次活动展示了甘肃省21位知名的女性艺术家的146幅精美作品。作品内容丰富,画品多样,以人物、山水、风景等为主要绘画内容,展现出女性独特细腻的视角和对周边生活情景的敏锐观察。更有很多作品反映了兰州及甘肃地区的人情风貌,城市乡村、人物风景或写实或写意,用艺术的手法精美的展现了甘肃人民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艺术气息。

  本次活动旨在为甘肃女性艺术家提供展现自己艺术创作实践的平台,展现当代女性艺术家的艺术精神。在这些作品中,可以真实的看到每一位女性艺术家,她们用自己的画笔,创作了优秀的充满生机和力量的女性艺术作品,让时代有了真实的气息,有了迸发向上的力量。同时也反映出了女性艺术家内心艺术世界的丰茂、热爱、坚守与深深的人文情怀及对甘肃这片生活的土地浓郁的深沉的爱。

  “静待花开”——甘肃女性艺术家邀请展于4月29日开展,5月8日闭展。“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欣赏甘肃省当代女性艺术家作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