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不负人间四月天·如意甘肃邀您来”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30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联合策划推出“不负人间四月天·如意甘肃邀您来”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以甘肃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的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线上推介为主题主线,通过人民网的镜头以可视、可听、可感的形式和内容向全国网友广泛开展宣传推广,生动呈现甘肃厚重多彩多元的文化和旅游魅力,让甘肃更多的优质文化资源、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甘肃上下“打造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和旅游强省”火热实践近在咫尺,努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心向往之”的出游氛围。

  目前,以“不负人间四月天·如意甘肃邀您来”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文化和旅游宣传视频已陆续上线,甘肃人民诚挚邀请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