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传承丝路文明 畅游如意甘肃”
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0

  5月19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传承丝路文明 畅游如意甘肃”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市举行。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宣读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导游代表宣读《导游人员业务工作与文明旅游工作“一岗双责”承诺书》、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旅游志愿者文明旅游行动倡议书》,参会领导为甘肃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在主会场组织开展了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传承丝路文明 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的旅游便民惠民和“一部手机游甘肃”宣传活动、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咨询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局现场受理旅游投诉,甘肃第三方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代表、公益律师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旅游维权问题。

  陈卫中强调,中国旅游日是大家的节日,大家共同庆祝文化和旅游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共同体验旅游带来的快乐与愉悦,共同担负社会赋予的神圣责任,群策群力让旅游更安全、更便利、更文明、更舒心。全省文化和旅游铁军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