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陇原儿女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07

  6月3日,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在甘肃省定西大剧院里回荡,历时三天的陇原儿女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圆满闭幕。这次活动由16支合唱团队近800人同台歌唱,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一曲曲赞歌,唱出了陇原儿女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

  本次合唱活动,群众参与面广,有工人、农民、退伍军人和学生;年龄跨度大,有75岁的退休老人,还有19岁的在校学生;合唱队专业程度高,有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过的团队,还有在全国老年合唱节屡次获奖的团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甘肃省群众文化活动层次,扩大了群众参与覆盖面。

  按照甘肃省“陇原儿女心向党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安排,7月上旬将择期举办全省颁奖晚会,为优秀合唱队和组织者团队颁奖,届时将集中展示甘肃省“唱响新时代”群众合唱文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