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艺术(群众文化)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30

  12月28日至29日,甘肃省艺术(群众文化)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在兰州召开。在省职称改革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下,根据新修订的《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经过各个评审环节,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共有247人通过了职称晋升评审(其中,正高级18人、副高级117人、中级112人)。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作为抓好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的要求,坚决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从推进事业发展出发,系统全面抓好人才工作,提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职称评审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各类人才的切身利益。在艺术(群众文化)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好政策和评价标准,注重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评审,注重实践能力水平和业绩成果衡量,对基层一线、实用性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适当予以倾斜。

  会议要求,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评审是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职称评审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全面履行评审职责,切实保证评审质量,切实发挥职称评审工作的激励导向作用,引导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创造业绩,为打造陇原文化和旅游铁军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