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将作为主题省组团参加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发布时间:2022-09-16 10: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16

  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即日起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甘肃将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参会并举办系列推广活动。 

  东盟博览会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主办,旅游展是其框架下的重要专业展。本届旅游展将采用线下实体展览、线上同步直播的双平台办展模式,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7个展馆,展示内容涵盖文旅形象、智慧旅游、气象气候旅游、文化遗产旅游、文旅消费、文旅商品、康养休闲旅游、露营装备及文博文创9大文旅产业业态。  

  作为主题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搭建了面积达306平方米的甘肃展区,整体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届时将开展文化旅游形象展示、敦煌元素数字化系列展示、文艺演出、非遗文创展演等内容,突出文旅融合,注重展演合一,凸显敦煌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