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零办案”地区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1:2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3-06

  2月27日至3月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抽调张掖市、定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对临夏州广河县、和政县、积石山县和武威市天祝县的文旅市场进行了交叉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执法、举报投诉线索排查、网络巡查、暗访检查、“双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被检查地区的旅行社、书店、网吧、游戏游艺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全面执法检查,将发现的案件线索移交给当地文旅部门依法查处。

  检查组指出,本次交叉检查驻点摸排是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补齐执法短板的重要措施。被检查地区文旅部门要以此次交叉检查驻点摸排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认真调查取证,严格依法进行处理。各地要高度重视文化市场执法工作,配齐配强执法人员,加强执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效能和规范化水平,提高执法平台运用力度,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

  对移交的案件线索,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加大督办力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