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客商云集拓市场 如意甘肃笑迎客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3-02

  2月28日上午,“兰州—哈达铺”C682次动车车厢内人头攒动,车厢外的陇原大地春风浩荡、万物吐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恢复和扩大旅游消费工作。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继成功举办“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系列活动后,迅疾启动“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据介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把“我和四季有个约会”系列文旅推介之春季活动放在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陇东南经济带主要城市渐次举办,通过积极落实年初确定的精准营销市场拓展行动、强作风优服务行动等系列文旅专项行动,支持帮助陇东南地区做大做热省内游和周边游市场,充分搭建省内外旅行商考察踩线、做精产品的有效平台,努力营造“近悦远来”和“省内互游”的浓厚氛围,引领全系统、全行业率先启动省内游、持续拓展周边游、用力做热跨省游。

  本次旅游主题推广活动从2月28日持续至3月4日,推介考察团将开展文旅专题推介会、招商项目推介、引客奖补政策发布、特色文艺展演、文创非遗展览展示、市场合作签约、政企合作洽谈和考察观摩踩线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