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丝路古道文旅市场快速回暖 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14 11:1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3-14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在位于中国西部的甘肃省,不少古丝绸之路节点旅游城市文旅市场快速回暖,喜迎开门红。
  进入三月以来,在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的甘肃省嘉峪关市,历史文化古迹、现代主题乐园、夜市等景点,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览体验。
  今年以来,当地推出文旅消费券、景点优惠套票、奖补扶持政策等一系列举措,提振文旅消费市场信心,助推丝路文旅产业强劲复苏。
  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交通要塞,嘉峪关有很多历史古迹,当地政府不断丰富旅游形态发展全域旅游,引进了一些高科技的主题乐园,让游客在丝路古道不仅可以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还可以在主题乐园寻找童趣和快乐。丝路古道丰富多样的旅游形态,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也让旅行社的从业者们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