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4 10:25 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2017-08-04

  8月2日下午,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检阅部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系列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结合文化工作特点,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文化自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徐静主持。省文化厅、省文物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来源:贵州省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