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厅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5 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2018-11-14

  11月7日上午,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贵州省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贵州演艺集团班子成员,厅机关、省文物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玉广指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上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省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做好新形势的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文化厅机关和下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孙志刚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当起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结合文化系统实际认真抓好系列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和重要要求。要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底线意识,加强阵地管理,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中央和贵州省安排部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大力加强文化艺术创作生产、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发展、文物非遗保护利用等工作,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以高质量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推进文化交流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以推进文化旅游商务融合为抓手,全力推动文化外宣,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讲述好贵州故事,传播好贵州声音,展示好贵州形象,增强多彩贵州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