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7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根据省委办公厅统一部署,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厅机关和厅直属各事业单位共设立15个会场,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在厅机关直播主会场,厅机关、省文物局、省质监所、信息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直播结束后,在家厅领导及处级干部30余人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40年辉煌成就,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加强文化领域制度建设,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革命文化、发展先进文化,努力创造光耀时代、光耀世界的中华文化。

  大家表示,坚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主动作为,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充分利用好贵州省民族文化及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及三线文化、山地文化及生态文化资源,推动公共服务设施文旅共享,着力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好文化和旅游工作,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好中国的伟大成就,彰显“四个自信”。做好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接棒人和传棒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