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艺术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08:57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07

  1月3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直文艺院团召开2019年艺术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艺术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艺术生产工作。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艺术处负责人,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及下属省歌舞剧院、省花灯剧院、省话剧团、省杂技团领导班子成员,省黔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卢雍政副省长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座谈会上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对2019年艺术创作生产提出方向性意见,要求各单位在工作打算中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将艺术作品与旅游产品结合,创作生产出更多优秀作品。
  袁伟对2019年艺术创作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艺术作品;要加强创作引导,打造精品力作;要从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手,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要在文旅融合中以演艺为先行,推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