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多彩贵州夏季避暑旅游优惠措施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6-09
  近日,在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贵州发布2023多彩贵州夏季避暑旅游优惠措施,宣布开展为期11周(6月16日至8月31日)的“两免两减半”优惠活动。
  “两免”即全国在校中小学生、大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优惠,全国6周岁(含)以下儿童、60周岁(含)以上人士可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优惠。
  “两减半”即所有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贵州省内国有A级景区门票减半优惠。每周五0时至周日24时,入黔旅游的外省籍一型客车,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出站的,享受贵州省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
  此外,为动员游客对贵州旅游提意见建议,贵州将持续推进多彩贵州“痛客行”活动,聚焦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生产、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等,以游客视角指出贵州旅游服务痛点、提出解决建议。游客可通过贵州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多彩贵州网以及享趣贵州微信公众号参与多彩贵州“痛客行”活动。(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