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毕节在广州推介避暑游
发布时间:2023-06-21 09:3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6-21

  6月14日,由贵州省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花海毕节好避暑”毕节市2023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推广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据悉,毕节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试验区。广州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广东省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和毕节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东西部协作。

  毕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饶萍表示,多年来,广州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送文化、送游客、送人才、送保障”四个方面推进毕节文化旅游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饶萍介绍,毕节推出了“漫享洞天花海避暑游”“ 探秘乌蒙神韵养心游”“ 喀斯特高原休闲游”三条避暑精品旅游线路。

  会上,大方县、黔西市、织金县等毕节下辖市县区分别作避暑游产品推广。

  据悉,为让游客感受放松一“夏”,贵州针对全国游客推出了避暑旅游优惠大礼包,毕节市在省级优惠大礼包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全国旅行社组团赴毕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