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乐游滇黔·自驾‘油’礼”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14: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7-28
  7月25日,“乐游滇黔·自驾‘油’礼”自驾游跨省联动宣传推广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启动。
  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石油贵州销售公司、云南销售公司承办,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主办、承办方将向社会发放价值1200万元的加油券、便利店购物券,消费者在线上领取后即可在云贵两省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或购物。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以油促游、借游销油”促销模式,深化云贵两省旅游交流与经济合作。贵州是国内山地旅游、自驾游优质目的地,“多彩贵州·世遗之美”“车窗风景线·山地贵州行”等多条旅游线路能让广大游客尽享“山地公园省”的最美风景。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政企合作的新模式,有助于拉动旅游消费,为两地游客出行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中国石油贵州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乐游滇黔·自驾‘油’礼”活动将依托两省1200座综合能源站和“昆仑好客e站”“多彩中油”等服务平台,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能源加注、旅游出行、生活购物等全场景服务。下一步,中国石油还将继续拓展“油+旅行社”“油+门票”“油+住宿”“油+租车”等方面的业务。(王砚)